展出時間:104年10月10日至11月29日

  開放時間:10:00-17:00(歡迎免費參觀)

  地點:裕珍馨大甲三寶文化館(大甲區光明路67號2樓)

3  

 

 

   郭卉蓮老師(克英)從小就喜歡塗塗畫畫,展現與眾不同的繪畫能力,從2001年開始接觸油畫並拜師方鎮洋老師學習「寫實畫」,接著又和劉明杰老師學習「具象繪畫」,自此畫藝精進,繪畫生涯中多次在各項比賽中屢獲佳績、獲獎無數!

   郭老師現任台中市青溪文藝學會總幹事,葫蘆墩美術研究會總幹事,逍遙藝會理事、並已列名臺中市女性藝術家。曾多次獲得縣市合併前的臺中縣美展第一名、第三名、優選等多個獎項;青溪新文藝金環獎第一、二及優選獎。其他的獲獎記錄更是不勝枚舉……………

  郭老師的畫風在入門時的寫實畫階段以重現大自然的美為主軸,而到如今的具象畫風則更能凸顯出個人的特色、更能抒發人生歷練及對生命的感觸、表達成熟的思想,讓作品感覺更具藝術性與人文氣息!

    對生命每一秒都感謝!」則是郭老師的作品所要表達的理念,既然是讚嘆生命之美,則沒有沉重的題材,作品呈現的是美好生命,進而提醒觀賞者,生命不該是壓力也無須抱怨。藝術創作最重要的精神是要帶給人快樂,希望將愉悅、幸福的感受傳遞給每一位觀賞者!

    繪畫時的心靈方向主導著畫面,希望觀賞者也能於繁忙的生活中,心靈獲得恬靜與陽光!此次展出作品均為豐富的具象與寫意風格呈現,願在這次的油畫展中,與您共勉、共賞!
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裕珍馨文化基金會

指導單位:臺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

財團法人臺中市文化建設基金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裕珍馨文化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